鲁中网

鲁中网

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桓调研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5 12:29:00


  2月20日,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率队来桓台县调研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情况。副市长王可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陪同。

  刘中会一行来到位于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荆家段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详细询问工程迁占、土方调运、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刘中会指出,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对提高小清河防洪减灾能力、保证沿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桓台县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务必于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确保早日完工发挥作用。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密切配合,坚持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提高建设标准,进一步强化安全和质量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升日常管理监督水平,努力把项目建成老百姓满意的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