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5 12:30:00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会同索镇人民政府对列入路域环境整治台账中的宫夏路平交路口展开取缔合并工作,拉开全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平交路口专项集中整治的序幕。

  桓台县交通运输局调集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对该路段的2处平交路口进行取缔。

  据了解,平交路口整治是桓台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2020年,桓台县集中对县域65公里国道、130公里县道上的576处平交道口进行全面摸排。

  为做到底数清、情况准,确保整治任务展的开、落的实、扎得深,桓台县按照“一路一案、一口一策”的标准,对平交路口的土地权属(性质)、服务对象、通村(机耕)、学校、医院等重点场所通达通畅需求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走访、摸底调查、登记造册,经全面分析后,结合实际合理优化平交路口整治方案。

  通过道路平交路口取缔合并,减少了道路通畅安全隐患,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下一步,桓台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开展“专项集中整治月”行动,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有时间、有标准、有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