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领导调研重点水利工程项目

来源: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20-03-05 12:33:00


    2月16日,桓台县委书记贾刚调研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陪同。

  贾刚先后到孝妇河下游分洪河道胜利河综合治理工程、杏花河治理工程、预备河综合治理工程乌河东分洪河段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贾刚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复工前期准备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加快工程建设的措施办法。

  贾刚指出,水利工程是关乎民生、关乎发展大局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并重,全力排除一切困难,全面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坚决完成好今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任务。要进一步优化开复工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尽快组织好施工队伍和人员,尽快推进项目复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确保安全度汛。要立足水利工程跨区域特点,不等不靠、主动对接,及时研究解决制约工程进展的突出问题,加强协作联动,形成治水合力。

  贾刚强调,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统筹思维,认真研判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抓好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充分利用当前时机加快建设进度,最大程度发挥基础支撑和先行引领作用。要以实干苦干、只争朝夕的作风,高标准规划、精细化施工,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让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发挥更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更好造福桓台人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