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建党100年,齐鲁问初心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1-19 16:49:5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月18日,中宣部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前期,大众日报组织融媒体报道团队,分赴全省各地,沿着百年党史发展脉络,重访重要地标、重温重要事件。今起,推出“宣言·建党100年 齐鲁问初心”大型融媒体报道。

  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这次大型融媒体报道,我们走进历史深处,走进人民心间,走进思想高地,走进奋斗一线,既是大众日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致敬与纪念,也是大众报人“鼓舞大众、团结大众、服务大众”的再一次出发。

  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蹲点采访的第一站,我们走进广饶县大王镇——这里发现了唯一一本在中国农村党组织中传播使用并保存下来的《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倾听真理的回响,感悟真理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