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夏:坚定信仰 守护梦想

2016-03-05 09:49:1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工作感言:律师的职责是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这不仅是一项规定更是一种信仰。一直秉承大处无声,小处精彩的态度对每一个人,做每一件事。

陈华夏律师

  工作单位:山东圣德律师事务所

  工作感言:律师的职责是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这不仅是一项规定更是一种信仰。一直秉承大处无声,小处精彩的态度对每一个人,做每一件事。

陈华夏律师与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救助8岁流浪儿童姜伍一

  个人简介:

  陈华夏,女,中共党员,山东圣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持有韩国语等级证书。现担任地方政府法律顾问,淄博市妇联妇女维权律师,章丘市新闻中心法律顾问等多家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曾担任淄博市年度国际国内体育赛事指定法律顾问、淄博市政府救助管理站法律顾问、山东龙大商贸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维权顾问等。

  陈华夏律师作为地方政府法律顾问,协助政府草拟、审核、修改地方政府项目投资、土地租赁及收储、建设工程施工和低效用地等合同;审核、规范政府部门行政职能;对地方政府合法行政行为给与实体和程序上的法律意见;帮助政府完善重大决策和重大项目的行政决策风险评估机制。

  而在担任淄博市政府救助管理站法律顾问期间,陈华夏律师与淄博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到高青县救助8岁流浪儿童姜伍一,并将其送至淄博市福利院。从前期相关法律文件的拟定,到对被救助儿童履行救助,再到福利院的接受,救助工作都严格履行法律程序。

  陈华夏律师作为淄博市妇联维权顾问为维护妇女权益,根据接访、调解妇女维权案件,在实践实践中为维护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淄博市妇联整理编制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家庭暴力的现状与应对措施浅析》。

■相关链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