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红梅:以自身微薄之力推动法治进程

2016-03-05 14:51:1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工作感言:以法律的名义,追求社会公平正义,依法维护妇女、儿童、老人的合法权益;以自身微薄之力,推动法治进程,共筑法治中国!

  工作单位:山东柳泉律师事务所

  工作感言:以法律的名义,追求社会公平正义,依法维护妇女、儿童、老人的合法权益;以自身微薄之力,推动法治进程,共筑法治中国!

  个人简介:

  邵红梅,女,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专业,山东柳泉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02年通过首届司法资格考试,并开始从事律师工作,现已执业十四年,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现担任淄博市律协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巾帼律师志愿者。并被张店区司法局授予张店区首届优秀女律师荣誉称号。因积极参加法律宣传及法律讲座活动,2013年被法制淄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选为先进个人。2013年被张店区创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活动办公室推选为“青少年普法教育宣讲团”成员。2014年被淄博市妇联聘为“新农村、新生活”公益宣讲师。淄博律协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讲师团讲师。

  邵红梅律师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擅长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劳动争议、刑事辩护等法律业务。并为多家单位担任常年法律顾问。

  从业之余,邵红梅律师致力于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及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法律公益事业。多次到淄博修文小学、淄博凯瑞小学、张店区实验小学、桓台周家小学给同学们宣讲法律,并被淄博市修文小学聘为法制辅导员。多次走进社区,为张店小西湖社区、世纪花园小区、欣苑社区、温馨家园、齐林家园的妇女们宣讲《婚姻法》及妇女维权知识。

  邵红梅律师从业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对接手的案件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对当事人热情周到,诚实守信,获得了社会及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联系方式:8075309

  电子邮箱:shaohongmeils@126.com

■相关链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