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房镇镇:趣味运动迎元宵 邻里互动庆团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2 15:11: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1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高静)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充分展示新年新面貌,2月11日上午10点,房镇镇东平村在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庆元宵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氛围热烈高涨,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赛、运球跑......参与活动的每位村民都使出看家本领,进行激烈角逐,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元宵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给基层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进一步增进群众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对传统文化和民俗习惯的认识,同时也寄托了广大群众对美好家庭幸福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房镇镇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房镇镇文体站、房镇镇老年大学等阵地,拓展活动载体、活动形式,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