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司法局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做花灯、猜灯谜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15 11:39: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为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培育文明新风,元宵节来临之际,桓台县司法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做花灯、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机关人员通过分工合作、自己动手,制作出一盏盏造型各异、色彩斑斓、富有美好寓意的花灯。

  随后的猜灯谜环节更是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园外隐约闻猿啼,星月小桥听萧声”“一只罐,两个口,只装火,不装酒”……大家时而低头思索,时而争相抢答,现场氛围热烈。

  下一步,桓台县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引导大家在积极参与中传承节日文化、展现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进一步振奋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