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博

2016-07-13 17:14:45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孙建博,男,汉族,1959年10月出生,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淄博市林业局调研员、原山林场党委书记。

 

  孙建博,男,汉族,1959年10月出生,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淄博市林业局调研员、原山林场党委书记。

  1986年调入原山林场,1996年被任命为淄博市原山林场场长。当时,原山林场亏损严重,负债4009万元,职工13个月不开工资。他大胆改革,勇于开拓,发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带领原山林场千名职工,经过20年的艰苦奋斗,逐步走上了一条林业产业化道路,一举甩掉了“要饭林场”的帽子,使原山林场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10亿元,年综合收入5亿元,集生态林业、生态旅游、旅游地产、旅游服务业(包括工副业)、文化产业五大产业并举的企业集团。原山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林场,成为全国林业战线的一面旗帜,荣获全国首批“十佳国有林场”、“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称号,先后被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等荣誉。他本人2005获得“全国林业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06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2011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