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霞

2016-07-13 16:27:52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徐立霞,女,汉族,1971年1月出生,200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程师,现任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许可科科长。

 

  徐立霞,女,汉族,1971年1月出生,200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工程师,现任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许可科科长。

  自2008年进驻淄博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以来,徐立霞带领窗口的17名同志,每年办理业务几千件,接受群众咨询万余次。她常跟窗口的同志讲:“群众的要求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最高标准”。她要求,要跳出窗口看窗口,站在群众的角度上,自我反省,群众的这三个要求是否都做到了?是否给群众办成了事?是否以最快的速度给群众办的?是否主动热情和颜悦色?行政许可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建设项目的行政许可尤其令人瞩目。经常有企业以加强沟通交流、指导工作等名目,邀请徐立霞和窗口的同志参加宴请,但都被她谢绝了。8年来,窗口人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从来没有出过任何廉政方面的问题。2011年被评为“淄博市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全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淄博市‘两区三村’改造工作先进个人”并记二等功;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服务标兵”;2016被评为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