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传鹏

2016-07-13 16:17:05     来源:淄博日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连传鹏,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199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周村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 

 

  连传鹏,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199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周村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  

  2006年,连传鹏从部队转业到周村区消保委,次年,他通过了国家法律执业资格考试,获得法律执业资格,成为了一名公职律师。在消费维权岗位上,通过勤学苦练成为一名维权专家。近几年他参与调解的消费纠纷超过1000件。扎实的知识加上丰富的实践经验,使他的岗位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被聘为全省消费维权专家库专家,在第二届全国消协组织投诉调解技能大赛中获得冠军。他组织成立了156名由学生、教师、公务员等组成的消费志愿维权队伍,开通了“青春维权我做主”的维权QQ群。他把“消费维权惠民生,法律服务进两站”作为服务团的主题活动,安排律师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面对面向消费者宣传法律维权知识。目前,服务团已经开展活动12次,参与律师38人次,接受消费者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74起消费纠纷得到解决。2013年被评为“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宪法知识竞赛优秀选手”;2014年被评为“全国最美维权人物”;2015年被评为“全市优秀仲裁员”;2015年获得“振兴淄博劳动奖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