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红玉:时刻怀揣一颗仁爱之心

2016-04-07 12:46:0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时刻怀揣一颗仁爱之心

 

  ■工作单位: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

  ■工作感言:用心做事,真诚待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时刻怀揣一颗仁爱之心,无愧于患者的相托信任,无愧于爱与天使的美丽称号,护患同行、健康永伴!

 

  ■个人简介及荣誉:徐红玉,职称:副主任护师, 学历:自学本科。为淄博市护理质控中心委员,九三学社社员、淄博市医院卫生监督部门联络员,现任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从事临床护理工作28年。荣誉:在本单位历年考评中,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好干部”、“优秀管理干部”等称号,并先后获得淄博市“全市医疗急救工作先进个人”、“淄博市护理服务示范标兵”、 “淄博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工作事迹:

  自1988年毕业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热爱的护理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学习充实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与管理经验,先后通过自考取得本科学历,晋升为副主任护师。工作认真、严谨、负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因业绩能力突出,得到了来自医院领导、单位同事、同行、就医患者的高度赞扬和信任,在本单位连续多年考评优秀,多次被评为:“好干部”、“先进工作者”、“优秀管理干部”等,先后获得过淄博市“全市医疗急救先进个人”、“淄博市护理服务示范标兵”称号。所带领的护理团队,凭借有效的护理管理举措:首次在医院开展与推进护理“5S”管理、护理“品管圈”项目建设;优秀的服务业绩:患者满意度与护士满意度不断提高、护理团队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本年度一举荣获医院综合考评一等奖的好成绩,个人经单位层层选拔推荐,荣获淄博市妇联举办的“淄博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光荣称号。

  自任护理部主任以来,始终本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管理就是服务”的思想,立足医院实际,围绕护理工作重点,积极开拓创新,通过扎实开展:护理质量安全管理;深化推进优护服务; 定期开展“美小护”评选、“一线心声、美丽心灵”青年护士励志沙龙等专项活动;积极开展推进护理“5S”、“品管圈”等质量内涵项目建设;以打造“更具人情味医院”为契机,推进了护士职业礼仪的规范化等,有力增强了护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综合素养;以“外塑优美形象、内强优秀品质、构建和谐护患关系”为主题核心,在各病区建立推行“护患同行”文化背景展板墙,有效地拉近了护患距离,促进了优质护理服务更加细致与人性化,构建了更为和谐的护患关系,患者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8%以上,医院的骨科病区、外科病区,先后被授予省、市级“优质护理示范病房”称号。

  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奉献、敢于拼搏;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能自觉主动地去克服困难完成工作;关心护理团队每一位护士的成长,欣赏每一位护士的亮点,知人善任;引领护理团队,不断向精细化、科学化、人性化方向迈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刻苦钻研,积极撰写论文,参与编写的《现代外科诊疗学》、《护士人文素养》获得好评;并先后发表于国家级杂志论文多篇;参研的《人工假体置换术治疗高龄骨质疏松性不稳定型股骨粗隆间骨折的临床应用研究》等四项科研技术,获得淄博市科学技术成果证书;《一种狭窄性胆管炎术后敷脐剂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