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林林:用无私的情怀挑起事业的重担

2016-04-07 12:46:4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用无私的情怀挑起事业的重担

 

  ■工作单位: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

  ■工作感言:春秋轮回,光阴如梭,回首自己二十多年来在护理岗位上度过的日日夜夜,感慨万千,从事护理工作的道路充满着艰辛,劳累,还有泪水,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高尚的职业,就应该风雨兼程,无怨无悔,要用无私的情怀挑起事业的重担,但无论什么时候,我始终把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始终对工作充满激情,把无私奉献当成自己最大的快乐。

 

  ■个人简介及荣誉:我叫吕林林,40岁,本科学历,是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外科的一名普通护士,从事护理工作20余年,在护理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多年的工作经历使我深深懂得患者对健康的渴求,更加懂得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护理工作者,病人对我的认可就是给予我的最高荣誉,曾多次被评为医院“三星护士”和“护理服务明星”,数年年度考核优秀。

  ■工作事迹:

  我叫吕林林,是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外科的一名普通护士,自1994年毕业参加工作以来,已从事护理工作20余年,在周而复始的护理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奉献,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多年的工作经历使我深深懂得病人的疾苦,懂得患者对健康的渴求,更加懂得医护人员在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作为护理工作者,病人对我们的工作的认可和表扬就是给予我的最高荣誉,历年来,曾多次被评为医院“三星护士”和“护理服务明星”,数年年度考核优秀。

  护士的工作是平凡的,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工作,通过一次次的晨间护理,一次次的静脉输液,一次次的健康宣教和认真的审核执行医嘱,在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中,孕育着责任感和事业心。作为一名高年资的主管护师,我认真的履行工作职责,协助护士长搞好病区管理和质量控制,参与急、危、重症的抢救工作,一丝不苟的做好带教工作,言传身教,使低年资护士掌握了护理技术操作规程,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记得120和神经外科建科之初,由于护理人员严重不足,我们24小时听班,随叫随到,经常是白班刚下班,又被叫回来值夜班。当然,从事护理工作的每个姐妹都经历过或多或少的辛酸,我也只是其中的一员。外科是个风险性高,工作极富挑战性的科室,要求我们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精湛的操作技能,工作中容不得半点疏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一直坚持学习深造,完善自我,先后取得了高等护理专科和本科的学历,同时积极学习,吸取先进的护理理念并运用到工作中。

  从事护理工作的道路充满着艰辛,劳累,还有泪水,但是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高尚的职业,就应该风雨兼程,无怨无悔,要用无私的情怀挑起事业的重担,但无论什么时候,我始终把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始终对工作充满激情,把无私奉献当成自己最大的快乐。

  尽管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是有时并不被理解,我明白作为一名护理人员,病人需要我们,尽管有时被误解,有辛酸有眼泪,但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职责,看着患者健康出院,我的心里无比欣慰。

  这次被评为“百佳护士”,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支持和认可,还要感谢各位跟我奋斗在护理工作一线的姐妹们,她们与我一样优秀,只是我更幸运一些,我一定不辜负这份殊荣,继续努力工作,为护理工作奉献一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