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俊华:愿意用浓浓的爱温暖每一个病人的心

2016-04-07 13:05:5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愿意用浓浓的爱温暖每一个病人的心
 

 

  ■工作单位:淄博市妇幼保健院

  ■工作感言:护理是一份神圣的职业,也是一份充满爱的事业,虽然有苦、有累,但是我特别热爱这份工作,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30年,每一天每一分钟我都用心去护理我的病 人,帮助病人恢复健康是最大的心愿,我愿意用浓浓的爱去温暖每一个病人的心,我愿意用真诚与责任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情,用平凡的一生坚守这伟大的护理事 业。

   

  ■个人简介:

  孙俊华同志于1986年07月毕业滨州卫校,先后在产科、妇科从事护理工作至今。连续15年被评为院级“优秀护士”,连续10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连续5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2015年被评为院级“四德模范”。

  ■工作事迹:

  该同志从事临床护理工作30年,由一名年轻的护士成长为副主任护师,淄博市妇幼保健院见证了她的成长与收获,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病人,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取得了高级营养师资格并成为山东省中西医结合营养协会的委员,取得按摩师的资格,同时兼修心理学,将所学的知识很好地用于临床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另外,她在工作中努力钻研,近两年发表国家级论文两篇,实用专利3个,积极参加外出进修学习和学术会议,从中获得最新的理论知识和护理前沿,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连续15年被评为院级“优秀护士”,连续10被评为“优秀带教老师”,连续5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临床一线护士,始终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努力为年轻的护士做好榜样,提高她们的应急应变能力和处理临床护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生活中主动关心她们,成为他们的知心大姐。在工作中恪守医德,严格要求自己,多次拒收病人的红包,工作尽职尽责,业务上刻苦钻研,勤勤恳恳,把病人当家人,想病人之所想,及病人之所急,主动与病人进行家庭式的护理,了解病人的心理、社会、家庭状况,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护理服务。

  工作中总是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用真诚的心、乐观开朗的情绪去感染病人,让病人勇敢乐观的战胜疾病和痛苦,他们对她的护理工作都表示认可和感谢,很多人与她成为好朋友,每月医院客服回访中得到很多病人点名表扬。

  在临床工作岗位上这么些年来,她时刻告诫自己:今天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与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是分不开的,成绩只代表过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让病人满意,让医院满意,让社会满意,让同事满意”,将继续耐心细致的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让生病的病人战胜疾病获得健康,让健康的病人重视健康获得知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