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迎迎:因为热爱护理事业而选择临床一线

2016-04-07 13:08:2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因为热爱护理事业而选择临床一线
 

 

  ■工作单位:淄博市中医医院

  ■工作感言:我是一名年轻的护士,没有深厚的资质,没有太多的荣誉,只因为热爱护理事业,而选择临床一线,立志在平凡的护理工作岗位上,挥洒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用爱心和责任践行白衣天使的誓言。

  因为年轻,面对工作中的压力,我哭过,甚至想过要放弃,但又明白了,正是因为自己年轻,所以摔不疼、输得起,我坚持不忘初衷,自勉自励。

   

  ■个人简介:

  王迎迎,女,1988年10月出生,2010年10月参加护理工作,2015年晋升为护师,大学本科学历。连年被评为科室优秀护士、“护心天使”;并积极参与院级、共青团团委、科室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担任院共青团病区团支部组长、科室宣传通讯员;2015年,在全院举办的淄博市中医医院“安康杯”廉洁行医、爱岗敬业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工作事迹:

  从刚开始踏入工作岗位至今,5年的临床护理工作,使我真切的感受到护理岗位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轻松。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工作者,更是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和坚持。尤其是刚开始值夜班的时候,处理紧急情况,力不从心。内心的彷徨和压抑并未使我退缩,反而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加坚定了我的“护理梦”。

  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难题,不畏惧,不退缩。利用工作之余,自学,考取了本科学历;并积极参加职称考试,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护师资格考试,晋升为护师。充分发挥自己在与患者沟通方面的优势,勤奋上进,担任病区责任护士,工作能力受到护士长及同事们的认可和好评,多次被评选为“护心天使”,积极参与科室组建品管圈、制作主要活动课件。

  在每年全院举行的专业技术操作考核中,书面答卷及各项技术操作成绩均名列前茅。积极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科室的宣传工作,进言献策。不断完善自我综合能力,积极参与我院、科室开展的各项宣传活动及协助院共青团支部病区分支部工作。主要事迹有:2011年被选为科室宣传通讯员,个人撰写的宣传类、散文类文稿多次刊登院报及院网;2012年,积极编排节目,参加“淄博市中医医院60周年庆典”;2013年被选为院共青团病区团支部组长;2014年在医院组织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中,参与节目编排,并荣获一等奖;2015年,淄博市卫计委举办的淄博市“为民便民惠民服务项目”评选,参加我院“四季养生茶饮”参赛项目的制作和拍摄工作,荣获奖项,并参与颁奖晚会的节目编排和表演工作;在全院举办的淄博市中医医院“安康杯”廉洁行医、爱岗敬业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6年参与由淄博市电视台制作的医院大型宣传记录片的拍摄,并荣幸被采访,出镜……

  作为一个年轻人,我深知自己需要学习的知识、掌握的技能还有很多很多,“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我始终坚信执着护理梦想,不忘初心,勤奋上进,不断全方面提高自我能力,为临床护理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