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晶:愿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热爱的护理事业

2016-04-07 13:09:2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愿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热爱的护理事业
 

 

  ■工作单位:淄博市中医医院

  ■工作感言:从事护理工作已有十五个春秋,倾注着自己全部的精力和热忱,踏实勤奋、敬业奉献,愿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我热爱的护理事业,做一个无翼的天使,将关爱、健康和幸福撒满人间。

   

  ■个人简介:

  安晶,女,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主管护师,现任淄博市中医医院总护士长,淄博市中医药学会理事,淄博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荣获淄博市“巾帼技术能手”、“淄博市卫生技术岗位能手”、“市直卫生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淄博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医院“先进工作者”、“技术操作能手”、“优秀共产党员”、“精诚”服务明星、“三星级护士”。

  ■工作事迹:

  2001年9月,我从山东省中医护士学校毕业后,怀着一种对护理工作无比热爱的情怀,来到了淄博市中医医院,先后在急诊科、内分泌科等多个科室工作,多年来白大褂、燕尾帽,一直忠诚相伴着四季的色彩,也见证了我的成长。

  在临床工作的多年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直坚持以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服务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把微笑和温暖带给每一位患者,做患者的守护天使。为了能够熟练运用护理操作技能,经常放弃休息时间,反复练习,认真体验,直至熟练掌握闲熟运用。工作中总是站在患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多做换位思考,多了解他们的需要和担心,用真诚的心、乐观开朗的情绪去感染着每一位患者,真正做到了待病人如亲人。就是这样忘我的工作精神,赢得了身边同行的尊敬,更赢得了患者与家属的信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十几年的努力工作,从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重点科室护士长、护理部副总护士长、总护士长。一步一个台阶,多年的岗位实践锻炼,不仅让我积累了较多的临床护理和护理管理工作经验,也使我具备了爱岗敬业的精神、追求卓越的品质意识、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始终在工作中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带领全院护士不断总结经验,以病人为中心,以安全为重点,以质量为追求,努力完成医院领导交给的各项护理任务。不断开拓创新,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医院护理质量。从2012年至今,多个科室被评为“全国中医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省、市级护理示范病房”,医院获得了“全国中医护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省中医局和市卫生局组织的质量考核中均取的了优异成绩。

  多年来,工作中经常是进入了忘我的境地,中午常常不回家,在办公室度过;每当夜幕降临,办公室的光线渐渐暗下来时,才发现离下班时间已过了一、二个小时了……就是凭着对护理事业的这份热爱和执着,倾注了我的全部精力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知道我还需要做得更多,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取,做一名更加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