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红:尽最大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2016-04-07 13:10:1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尽最大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
 

 

  ■工作单位:淄博市第一医院

  ■工作感言:作为ICU首批男护士,我深知自己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使命,下定决心把全部心血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去。在科主任、护士长及护理同仁的帮助下,我牢牢树立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努力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几年来,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我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科领导、护理同仁的肯定与患者的高度认可。

   

  ■个人简介:

  护师,大学专科,毕业于泰山医学院护理学院。2008年参加工作,从事重症监护工作8年,善于多种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及护理,临床经验丰富。多次荣获医院里的“三星护士”、“温馨天使”、“优质护理服务标兵”、“护理技能岗位标兵”等荣誉。

  ■工作事迹:

  毕业至今我一直在淄博市第一医院ICU从事护理工作。作为ICU首批男护士其中一员,我深知自己肩负这重大的责任和使命,下定决心义无反顾地把全部心血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去,通过我和同事们的不懈努力,挽救了无数危重病人的生命,获得了院领导和患者家属的一直好评。

  2008年,我来到淄博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成为ICU首批男护士其中一员。2011年我开始担任带组组长,承担更重要的职责,为病人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我先后护理过危重病人100多例,在甲流期间护理一例甲流病人,多例烧伤病人,100多例连续性血液净化及血液灌流病人,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使自己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得到了更大的提升。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还担任了实习同学、转科护士及进修护士的带教工作,我无私地向他们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使他们尽快适应ICU 的工作环境,在我的帮助下,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护士成长了起来,成为各个岗位上的业务骨干。同时,我还协助护士长管理科室院内感染工作,担任着科室院内感染监测及目标性监测工作,每一项工作我都认认真真地完成,确保ICU整体医护工作的正常运转。

  我积极参与科室开展新技术新业务。认真探索ICU危重病人早期运动治疗,并制定了运动方案流程及方法,得到了科主任及护士长的肯定,减少了ICU病人获得性衰弱的发生,得到了病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并在2015年山东省急危重症年会护理分会病案分享阶段进行了新技术新业务汇报与分享,颁发了感谢状。从2014年开始,我积极参与品管圈“互信圈”建设,主题是降低浅静脉留置针输液渗出发生率。经过我的认真钻研和不懈努力,改善了输液流程,大大降低了浅静脉留置针输液渗出,减少了输液不良事件的发生,有效地解决了多年来一直存在的科室护理难题。

  积极参加各种业务培训活动,抓住一切机遇,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我参加了山东省急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并取得了合格证。此次学习无论从理论上还是临床工作中都让我受益匪浅,在省立医院内科ICU学习了一个月,把一些新理念,新技术运用到护理工作中。多次荣获医院里的“三星护士”、“温馨天使”、“优质护理服务标兵”、“护理技能岗位标兵”等荣誉。

  作为淄博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护士,我会用心努力工作,用行动证明生命的意义,用行动履行我们此生最神圣的使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