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加强合作 助推发展|淄博市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2021-01-18 15:45:48


  1月16日,淄博市旅游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山东省旅游协会会长王德刚,山东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尚玉轩,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延辉,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严旭,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翟慎波,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石璐,淄博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家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王德刚就淄博市旅游协会的工作提出三个宗旨,一要服务政府,二要服务会员企业,三要服务产业发展。他要求,旅游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协会自身的组织能力和工作能力,不断探索旅游行业组织发展的新模式,保证旅游协会的长远发展。

  严旭在致辞中向淄博市旅游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淄博市旅游协会的成立,为淄博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旅游协会能明确职责,发挥好政府与行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依规维护好会员合法合理的权利,切实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市场环境;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淄博文旅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翟慎波为旅游协会揭牌

  淄博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家刚致辞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制度》,宣读了《淄博市旅游协会章程(草案)》、《淄博市旅游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旅游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淄博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家刚当选为协会首届会长。

  淄博市旅游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旅游行业发展步入了新的起点,旅游行业迎来严格自律、秩序规范的新阶段,这对于淄博市全域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将具有深远的行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