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湖泊干旱致湖底400年历史教堂重见天日

2017-02-17 18:16:26     来源:环球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的一个湖泊最近因干旱水位出现下降,使得一座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教堂遗迹重见天日。

  这座百年教堂始建于16世纪,是当时去墨西哥传教的一群僧侣们修建的。1966年,这座教堂被洪水淹没,从此失去踪迹。由于干旱导致湖水水位下降,这座教堂得以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而且保存得很完好。

  虽然露出水面的教堂使得人们心中一喜,但其揭露的干旱问题也令人堪忧。墨西哥媒体报道称,干旱通常发生在3月份,但2017年的干旱时间提前了,这意味着一些地区正面临着严峻的缺水危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