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实验中学 第十八届NOC决赛传捷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4 10:11: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孙建康)2020年12月6日,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NOC)现场决赛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本次现场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1654支代表队的3100余名选手参赛。张店区实验中学创客社团遴选了8位优秀成员,经过赛前刻苦训练,不断创新,在激烈的竞争中董席语、刘鑫怡同学在模块化机器人竞技获得全国一等奖第一名,郭昀轩、王孜硕同学在人形机器人任务挑战赛项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第三名,巩潇泽、李滨池同学在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赛项中获全国二等奖,刘鋆懿、王莺晓同学在智能环保赛项中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赵鑫玺、赵琳、辛灏、孙建康四位老师被评为第十八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与创新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该校创客社团自成立以来秉承立足科技,勇于创新,注重实践的教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大胆务实的创新创意能力,缜密可行的逻辑思维能力、方法灵活的编程操控能力,团结协作的合作能力,以及将奇思妙想付诸实践的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