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暨培训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03 09:56: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日讯 2月27日,博山一中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暨培训活动,学校卫生校长殷秀英、中医院院长助理郭磊、西冶街派出所副所长赵金山到校指导演练,副校长赵暶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设置场景模拟演练,全体教师观摩。在学校报告厅,参加演练的老师分角色、分场景模拟示范一名学生在校期间出现体温异常(≥37.3℃)情况的应急处置措施和工作流程,全体教师集中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后,赵暶领学《博山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结合演练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校园常态化防控、疫情应急处置知识进行再培训,对开学准备工作、开学后管理工作作出部署,重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她强调,要持之以恒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细,杜绝麻痹大意、松散懈怠的心理,加强日常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健康有序开学。

  第二阶段,分级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全员模拟演练,全体老师严格按照预设方案,实景演练入校检测、教学区管理、大课间活动、食堂就餐异常情况处置流程,确保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