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故事大王比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5:44: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7日讯(通讯员 崔福静)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了解党史故事、感受党的伟大,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近期,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举办了“红领巾心向党”故事大王比赛,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向往之心,掀起了全校少先队员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热潮。

  比赛现场,参赛的小选手们用稚嫩的声音,讲述了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激人奋进的故事。队员们有的为自己的故事配上了优美的音乐,有的把自己身边的共产党员的故事娓娓道来,有的慷慨激昂地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壮举,整个比赛现场精彩不断。一个个耳熟能详的革命故事不仅是对队员的口才和胆量的训练,同时也对选手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精神的教育,更为重要的是让队员们体会到了没有这些英雄先辈的浴血奋战,没有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红领巾心向党”故事会活动,对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起他们对党的崇敬感和信任感,培养了他们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