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十七中举办“以美育人 艺心向党”艺术作品展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21:07:4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徐介新 王振杰)4月30 日下午,淄博十七中举办“以美育人,艺心向党”艺术作品展演。

  艺术作品展演在表演专业的《风雪长征路》情景表演中拉开序幕,把我们带回到了那个翻山越岭、浴血奋战的年代。舞蹈专业的同学用绚烂的舞姿,带我们领略了山东秧歌的魅力。校园剧《暖心》以当下中学生的心里问题为背景,真实演绎了学生们克服矛盾、迷茫的心境走向成长的历程。美术书法专业带来的现场作品展演,或是笔墨丹青,或是色彩绘画,或是摄影、篆刻,作品各美其美,寄寓着歌颂党和祖国的深刻寓意。播音专业的《小英雄雨来》,用音响和表演为我们塑造了一个抗日小英雄形象。展演在音乐专业带来的合唱《子夜》、《NYON NYON》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淄博十七中以“精细管理,突出亮点”为中心,以打造高效艺术课堂、加强德育品牌建设为抓手,以开展艺术主题活动、创新性活动为载体,大力提高艺术教育教学质量。精彩的展演,既是对教学成果的展示,又彰显着 “以美育人,艺心向党”的教学理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