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中:人大代表进校园,凝神聚力谋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09 10:49:1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9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岳海峰)9月5日,博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孙锋、财政经济工作室主任房邢德、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李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来到博山一中,参观校园及教育教学设施,座谈交流博山教育发展成效,对博山教育及博山一中发展提出建议。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郑向迎、博山一中领导班子陪同活动。

  座谈交流中,博山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杜德君代表学校欢迎人大代表莅临指导博山一中工作,感谢区人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恳请代表们对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郑向迎向代表们汇报了博山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博山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纷纷发言,赞扬博山一中近年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已成为我区教育领头羊。代表们建议,在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下,学校要按照自己既定的工作思路稳步发展,保持自己的工作特色,把学校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特色的义务教育优质品牌学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