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新学期安保培训 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09 16:54: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9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郝彤)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校安保人员的管理,切实提升保安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近日,博山区实验中学邀请人民路派出所民警王辉一行三人,到学校开展校园安保技能培训,安管办主任任金国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辉从勇于担当、遵纪守法、规范值勤等方面对校园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校园专职保安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协助公安、交警等部门维持好校门口治安、疫情防控、交通秩序,做好学生疏导工作;熟练使用安保器材、掌握防暴技巧;并亲自示范讲解,进行了突发事件处置应急对抗训练。副校长张鉴最后强调保安员要严明纪律、服从安排、提高安防能力,将保安队伍打造成一支守护师生安全的坚固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校园保安的安保意识,提高了校园保安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的能力,提升了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