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平阴县政府一行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8 09:15: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谢欣)近日,平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芳一行13人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校企合作与实训处、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赵红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合作契机,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拓宽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把政校企合作不断推向深入。丁芳对平阴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当前平阴县智能制造、碳素电极、生物医药等特色产业集群的发展诉求,她希望与学院在毕业生引进、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