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练兵比武”强技能 为企服务展素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8 08:35: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通讯员 孙晓晓)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于10月22日至23日举办第一届技能比武大赛。大赛特邀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和当地医药企业5名技术、质量专家全程参与监考和评价,确保结果公平公正。此次大赛分为理论笔试与实验操作两部分内容,全面考核技术服务全流程掌握操作情况,并对医药技术常用专业技能、客户服务过程等方面进行重点考核。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等6人。

  生物医药研究院此次技能比武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全心全意为企服务的理念和意识,锤炼爱岗敬业、争创一流、担当作为工作作风,通过评先树优选拔出业务精湛、服务规范、细致周到的从业人员,从根本上推动了研究院技术服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全面打造“业务过硬、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技术服务队伍,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社会满意的企业服务型平台而发奋努力。据统计,在2020年客户满意度调查中,研究院共发放调查问卷313份,涉及服务企业200余家,企业客户满意度达98%。

  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作为高新区与山东大学共建的“政产学研用”专业平台,承担着为企业提供生物医药公共技术服务的重要职能。研究院突出服务型平台建设理念,将做好企业服务放在首位,通过平台设施改造升级、质量管理体系合规性建设、服务流程优化、信息化建设、技能比武等手段,提升业务技能,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更好服务社会提供坚实基础,为实现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