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文明城市进行时 城市因“你”而美丽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7 13:37:21


  10月26日,为庆祝山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进一步丰富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弘扬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崇高精神,淄博北控公司举办“城市因你而美,关爱环卫工人”为主题的环卫工人节。

  当天,张店区环卫中心、淄博经开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与公司领导为常年奋战在一线的困难职工送上了水果、调味品等节日慰问品,以此感谢环卫工人为环卫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对获得“最美环卫工人”、“最佳城市美容师”“环卫之星”“突出贡献单位”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为庆祝此次环卫工人节,淄博北控公司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和技能比武大赛,设置了“投壶、投篮、乒乓球、双人背夹气球、倒车入库、S形弯路”6个比赛项目,共100余名环卫职工参加比赛,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将比赛乐趣发挥到了极致,这不单单是竞赛,更是对环卫工人业务技能的考核,也是他们难得的放松时刻,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风正济时,自当扬风破浪;任重道远,仍需策马扬鞭。淄博北控公司总经理王朝君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时刻以美化环境、净化环境为己任,以更强的责任心、更足的精神头、更大的实干劲,全面提高环卫精细化作业水平,为淄博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一个更加文明、洁净的生活环境,努力打造温暖北控,幸福淄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