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部省共建职教高地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8 09:15: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赵云伟)近日下午,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申报的部省共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高地理论研究实践课题《中国特色“双元制”模式建设研究》开题报告会在该校行政楼309会议室成功举行。

  此次开题报告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会议邀请到来自同济大学、辽宁教育研究院等省内外高校7名专家对课题进行开题论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军主持,赵红军介绍了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的省内外专家,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立项情况;第二阶段为开题论证会,在听取课题组的开题汇报后,7位专家分别就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价值等进行了评议和讨论。专家组对课题的研究选题、内容结构、实践意义等给予了肯定,并从加强理论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内容聚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题报告会,课题组进一步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方向、思路,保障下一阶段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