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一枝独秀春来早 满园花开春更好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1-24 17:1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4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 程永元 聂菁菁)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思想政治学科被评为“市学科基地”;学校政治教研组的《态度温度深度:核心素养视域下思政课实践探索》在2021年淄博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捷报频传得益于多年来学校对学科建设的高度重视。学校在立德树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各学科组老中青搭档合作,形成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经过多年的教学教研实践,学校已建立起具备一定特色的学科课程体系和丰富的课程资源,初步形成鲜明的学科特色,各学科都具备了向更高层次发展和迈进的潜质。

  学校政治教研组的努力和成功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助于激发教师提升专业能力的动力,增强教师专业发展的信心,我们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更多的学科组冲在全市前列。“带着一个思考的大脑,做好每天平凡的工作”,量的积累总有发生质变的一刻,满园花开的春天会更加美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