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召开2019级全市摸底检测成绩分析会暨高考备考指导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5 12:2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5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周宁)为准确分析总结全市摸底考试成绩,加强高考冲刺学法指导,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在校博韵报告厅召开2019级全市摸底考试成绩分析会暨高考备考指导会,会议由级部主任徐金平主持,校长王书策、包级领导魏文迅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级部管理成员孙秀艳结合市基础教育研究院反馈的数据,从学校、学科、班级三个角度,对本次全市摸底考试情况进行客观分析,对比近几次考试上线数,确定重点生的培优措施。徐金平发言,希望各班充分利用分析数据,做好诊断梳理,开拓思路,查找问题,既要巩固和提高上线人数,也要抓好各层次群体的发展,利用集体智慧,加强对新高考的研究。魏文发言指出,本次成绩的取得是高三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认真分析,制定详尽的复习计划,提高课堂效率,抓好临界生,全力以赴迎接高考。王书策总结发言,他从问题、目标、措施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紧扣新高考要求,充分发挥备课组团队力量,积极探究备考策略,同时鼓励大家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圆满完成高考目标。

  此次成绩分析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备考要点,增强了高三教师的信心,提升了干劲,2019级全体教师表示,将精准扶助、激发内力、形成合力、共同助力,努力取得高考新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