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公布 淄博1家企业入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01-05 08:59: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记者 李波)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日前,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联合公布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淄博市的山东邦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新认定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引领标准化生产,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立足优势特色资源,拓展乡村多种功能,构建农业全产业链,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山东邦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物生命与动物营养研究的企业,已成功涉足猪料、养猪服务、蛋禽预混料、动物药业、生物技术等产业,成为一家能为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场提供专业化产品和管理技术的服务型公司,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29项国家专利,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山东邦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拥有线下超过10万农户参加的养殖论坛,线上参与人数超过60万人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