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卫生清洁我先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2-28 10:1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5日讯(记者 邢凯萌)为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倡响“淄博文明,没你不行”责任担当,2月24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纺织工程系在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爱淄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清理环境卫生,进一步推进真心实意为市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纺织工程系的老师们来到胜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大家分组行动,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捡拾烟头,认真地把广场道路及周边环境垃圾清理干净。活动中,大家以热火朝天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换来广场环境的焕然一新。在清理卫生的同时,老师们还向居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自觉爱护自然环境。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舒适健康的社区环境,还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同时还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美丽和谐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