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精耕细作 行稳致远

来源:鲁中网

2023-03-08 08:51:00


  鲁中网淄博3月7日讯(记者 王晓艺 通讯员 李文瑶)为更好推动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升课堂实效,近日,淄博市博山区实验中学2021级召开春考班任课教师会暨阶段考试成绩分析会。学校副校长赵延修、级部主任谢翔宇、级部管理成员穆永青及全体春考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穆永青对阶段考试成绩进行详细分析,通过详实的数据,指出各个学科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赵延修要求各位老师认清形势,立足自我,提升自我,明确教育教学质量是我们的生存之本,强调管理是基础,大家要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提高满意度;谢翔宇总结发言,表示大家要从精耕细作、精准施策的教学角度出发,严格管理,培强补弱,加强落实和反馈;明确时间,细化内容,安排到位,提高效率。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工作方向,凝聚了人心,增强了力量,相信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2021级定会在春考这片沃土上取得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