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职业学院举办“漫骑嘉年华”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5 11: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5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吕娟)6月1日下午,淄博职业学院动漫艺术系漫骑动漫社在南校区前广场举办了漫骑嘉年华活动。广场上精致的舞台,五颜六色的气球,无一不在渲染着这个欢快的时刻。在此次嘉年华中,漫骑动漫社、太极拳社团、大学生艺术团和齐鲁医学院动漫社等团体都开展了许多节目。 

  活动伊始,漫骑动漫社的coser们身着汉服为同学们大跳《Senorita》,以优美的舞姿呈现出社团特色的同时,也点燃了本次活动的热烈氛围。活动过程中,精彩的节目不断涌现,尤其是太极社团带来的武术《舞动太极》、漫骑动漫社带来的舞蹈《触摸天空》和齐鲁医学院动漫社的表演《国漫现场配音》。都与动漫紧密结合,通过不同的文化艺术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盛宴。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小游戏,各种耍酷搞笑,欢乐十足有些同学运气爆棚,成功兑换了游戏小礼品,而有些同学遗憾离场。 

  本届嘉年华持续了近六个小时,在余晖中落下帷幕,通过歌曲、舞蹈、走秀、现场配音等不同的文化艺术形式,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在学习之余,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