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08 17:35: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 李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职业学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连日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多措并举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4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邀请威海市思政课“同城大课堂”讲师团赵喜婧教授为学院师生做《擘划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专题报告。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赵喜婧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落脚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赵教授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国家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11月30-12月4日,学院思政部9名教师利用课堂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给全校学生开展主题讲座。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澎湃激昂。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广大教工党员干部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