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万米接力赛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0 17:27: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 杨净然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体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团委在操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万米接力赛。比赛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净然主持。

  学院学生处处长魏冬致开幕词,她希望同学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着“一切以安全为主”的原则参与本次比赛,把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拼搏意志转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来。随后,运动员代表大数据与云计算学院20级会计二班学生刘明慧上台宣誓。

  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提前到场做好热身运动,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蓝天白云下,矫健的身姿迸发出自身潜力,震撼全场。小小的接力棒,连着你和我,牵着你的情,动着我的心,前方就是终点,只有不顾一切的向前,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最终,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互联网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汽车工程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冶金化工系代表队获得季军。魏冬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表现出同学们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牢记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