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教育厅安全检查专家组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检查指导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4 14:2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12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4人在临沂大学副校长张立富的带领下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进行安全检查,对学院安全履职情况、设备设施安全防护等都做了深入了解和检查。

  会上,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对学院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副院长周焕启从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教育、应急演练工作、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联防共治、通过山铝公司2020年度CAHSE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安全汇报。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实训车间、监控室、餐厅、公寓、教室等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通过现场查验设施设备、了解制度落实情况等方式,对各个部位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双方到综合楼657进行检查反馈,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安全保卫工作相关材料,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促进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安全会议精神,以省教育厅安全检查指导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找出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改进,逐步形成以文化为引领、以人为核心、以风险管控为基础的安全环保长效管理机制,为实现学院平安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