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信息工程学校3名同学获得中职国家奖学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28 16:10: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恩广)12月28日,尽管寒气袭人,淄博信息工程学校操场上却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气氛,一场隆重的颁奖典礼,驱散了沉沉雾霾。

  在《向榜样学习》的大型诗朗诵中,获得2019—2020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的3位同学——2018级数控一班王德标同学、2018级电商三班李彦龙同学、2018级会计二班梁笑康同学健步走上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致敬。

  为促进人力资源素质提升、培养更多技能人才,2019年6月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决定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按每生每年6000元标准,起每年奖励2万人。两年来,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已有7名同学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同学刻苦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