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北汽福田实习生2020年度实习表彰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28 14:25: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彭阁仙 林涛)2021年1月19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北汽福田实习生2020年度实习表彰总结大会在北汽福田奥铃企业成功举行。企业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润明、总装一部车间主任王勇、汽车工程学院实习带队老师彭阁仙及18、19级的39名跟岗实习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王润明主持。

  王润明代表北汽福田奥铃企业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多年来同企业的深度合作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企业对校方推行的“5333”人才培养方案表示高度认同。他表示,多年来,企业与众多职业学校合作,校企融合、产学共进的新型多元化职业教育之路使企业深深感受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对学校的教学培养水平和学生的素质比较满意,这为今后企业的录用、备选人才提供了可靠依据。

  会上,企业领导王润明给学校赠送了锦旗,宣读了2020年度山东铝业职业学院18名年度优秀实习生、10名优秀班组成员、6名最佳组织团队成员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2018级检测班张善鑫和2019级检测张富辉同学分享了本次实习的个人收获和经验:首先感谢了学院和企业为学生提供了非常难得的企业跟岗实习机会,能来到北汽福田奥铃企业,学到了非常多的实践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消化,使理论与实践知识都有所提高;其次是提高了解决实际工作中问题的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工作取得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学会了如何做人,如何分工协作和关心照顾他人;找准了自己的位置,明确了自身与企业员工的差距,以及今后需要学习和改进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王勇强调,安全生产是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特别指出一定要安全到人,加强防护用品的安全佩戴,最大限度的保证全体人员的人身安全尤其是实习生的人身安全,确保各位师生在春节来临前给企业和家庭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