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05 10:0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5日讯  近日上午,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守君、院长鲁守银一行4人到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调研3+2专本贯通培养、实验仪器设备共享共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学校马光亭院长、赵红军副院长接待了到访客人,学校教务处、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马光亭对山东建筑大学领导走进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表达了下一步与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人才联合培养、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意愿。宋守君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交流了拟与学院开展3+2专本贯通培养申报、专业共建与师资互聘、实验仪器设备共享共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的初步设想。

  双方领导分别从各校专业建设、人才贯通培养、培养方案制定、产业学院联合申报运行等方面探讨了工作推进的具体事宜,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为下一步两校之间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