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开展综合测评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0 10:36:58


  新学期伊始,山东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的学生综合测评工作拉开了序幕。由辅导员负责,班长具体落实,严格遵守学院制定的《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从思想品德素质(13分)、学业成绩(70分)、身心素质(6分)、创新实践能力(11分)四个方面进行测评,总分100分。

  综合测评工作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向全班公布每位同学的学业成绩,根据细则以及学院下发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多项测评得分情况,实事求是地评定出班级学生的想品德素质、身心素质、创新实践能力,汇总每位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

  综合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能够有效地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客观、科学的评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更好地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五有”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魏凡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