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三届五次教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5 15:44:1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3月11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三届五次教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威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杜树宇、贾永臣、王磊、杨志伟、原伟明、周焕启、李波、张华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下午14时,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三届五次教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传达了山东铝业有限公司第二十届五次职代会、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第一届五次职代会议精神,确定了公司2021年总体要求。

  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围绕学院未来发展思路作工作报告。杜树宇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院发展不平凡的时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铝集团、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各级教育主管部门正确领导下,在威海市南海新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学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杜树宇深刻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杜树宇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接职代会要求,深刻领会,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起来,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快学院改革发展步伐,推动学院向建成中铝人才培养黄埔军校,打造领军式职业院校高质量迈进!

  王磊、杨志伟、原伟明、周焕启、李波、张华钢6位院领导在会上分别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任务部署。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作题为《不忘初心 奋发有为 敢于担当 为打造全国领军式职业院校不懈奋斗》的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20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对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集体合同。杜树宇与部分单位签订了2021年《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与部分党支部分别签订了2021年《党建质量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和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工会主席签订了2021年《集体合同》。随后,周焕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17时30分许,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