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威海市高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排查第四专项检查组莅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督导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5 15:46: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勇亚楠 于淼)为切实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复课,3月9日下午,威海市教育局总督学王存宝带领由市教育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威海市高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排查第四专项检查组到山东铝业进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复课情况督导检查。学院副院长周焕启,院长顾问白玉平,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等相关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组一行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学生返校安排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食堂,现场考察防控措施,查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

  巡查组在充分肯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学院需要进一步完善、改进的地方。希望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现状和国家、省市区的统一部署要求,细查排摸师生疫情信息,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新学期复学复课工作。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自开展以来,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把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下一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继续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保障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