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程”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7 11:16:5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李莹)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于近日上午组织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部分教师党员前往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历程”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金奎文同志和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伟中同志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教师党员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鞠躬默哀,表达了深深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红色历程,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此次清明祭扫活动,通过敬献鲜花、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给教师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课,对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教师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热情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