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钢协全国冶金行业网络知识竞赛组委会会议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3 09:28: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程)4月8日至9日,第四届全国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组委会会议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李忠明主任、各职业(工种)试题组组长及平台技术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校副院长赵红军出席了会议。

  会上,赵红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中钢协领导及各竞赛试题组组长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李忠明对学校多年来给予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会议期间,各组组长围绕第四届钢铁行业技能知识网络竞赛竞赛工种范围,组织形式、题目范围、试题库更新等工作展开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试题审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作为中钢协唯一指定的全国冶金行业网络知识竞赛协办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全力协助中钢协组织好此次竞赛,为全行业技能提升工作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