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中标威海市人社局2021-2022年政府补贴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6:16:3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邱云峰 勇亚楠)近日,接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成功中标威海市人社局2021-2022年政府补贴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自威海市人社局发布招标公告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多次会议,提出必须拿到威海市政府补贴类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资质,开拓新培训专业,让学生人人有证考。3月11日,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迅速成立标书制作小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任组长,培训主管孙丰涛任副组长,老师郭忠深、邱云峰担任组员。王国庆连续多次组织标书制作小组加班加点研讨招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逐步完善标书。并在标书制作过程中深入各院系与各专业老师进行交流,根据学院各系部的师资情况最终确定竞标:电工、钳工、营销员、计算机维修工、汽车维修工;金蓝领(钳工、电工);创业培训(下岗失业职工)七个工种,在学院领导、各科室、各系部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全部中标。

  本次中标后将丰富校内各专业学生的考证需求,力争将技能培训工作覆盖全校每一名学生。在努力做好校内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响应威海市人社局、南海新区管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针对企业员工、农村未就业人员、下岗失业职工的技能培训工作,充分服务威海南海新区及周边地区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