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刘永芳一行走进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2 17:15: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焦方俊 勇亚楠)4月21日上午,淄博市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刘永芳率领经开区8家知名企业代表团13人走进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学院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副院长李波、实训就业中心主任郝雷以及相关院系领导在综合楼657室进行了座谈。

  李波首先代表学校对经开区领导及企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研究平台建设与服务企业等情况。

  刘永芳介绍了经开区人才支持政策、产业发展等情况,希望学院助推经开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及技术需求。

  政、校、企三方表示将加强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在企业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实训和校企直通车等方面实现共赢。

  会后,刘永芳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大学生生产性实训基地、钢琴实训室、美术实训室、校企合作成果展厅、智能制造中心、3D打印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专业+产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