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11:29:5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媛)5月8日至9日,山东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根据淄博市招生考试院部署,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承接了山东省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国家教育考试的信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组织领导机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各种应急预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场设立了医务小组,配备了专用车辆,设置了临时留观点、隔离考场等,准备了充足的及医疗设备;规范设置考场区域、流程动线,全程实现闭环管理。同时,考场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督执纪,考试区域全程启用通讯屏蔽和视频监控设备,多措并举确保了考试公平、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赵红军副院长深入考场,全面检查指导考试前后考务准备,特别是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山东省教育厅王景处长、淄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王允波和市招考院王兆刚副院长巡查了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和各考场,了解考试相关工作,对学校考试的组织工作及考风考纪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