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威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走进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11 15:35: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1日讯 为不折不扣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教育、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10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联合威海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出席活动,南海新区管委外宣办副主任刘昌勇主持活动。

  威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进成以“中国共产党制度治党的百年探索 ”为题,从通过制度建设推动党的中心工作、制度治党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核心、制度治党与思想建党紧密结合、制度治党与依法治国同步推进以及通过制度执行树立党的制度权威等5个方面展开讲述,勉励大家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热情澎湃的宣讲让在场的师生感触颇深。学生方耀表示,这场宣讲让他更加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汲取党史的养分,传承红色精神,传递正能量。”以史为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党的了解,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党性修养,立德树人,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娜说。